原人士巴拿王

係一個超級現代的社會,每一個人都奮力向前進的時候,竟然發現一個原始人,個名叫做士巴拿~~~

星期四, 8月 03, 2006

打風了~~


近日收到幾個要好的朋友來電,言談間提及中學同學班聚,從而講起一些當年趣事,加上颱風派比安令到香港掛起3號強風信號。種種加埋,令到我不期然發覺,原來我已經離開學校,進入這個成人社會幾年了。這幾年真的經歷了不少人與事。記得讀書時最愛打風,可以有一日假期在家睡。小時候,有一次打8號風球,還跟爸媽去飲茶,大風到差點吹起了我。出來做事後,發覺打風無言是可享有一天免費假期,但之後上班就慘了,堆積如山的工作,要一天內做回兩天的事,還要計算打風令公司的損失,變相加重了工作量。雖然如此,但仍嚮往打風的日子。可能我心底裏真正嚮往的是以前無牽無掛,只知讀書,其他事可一概不理的日子吧!回首從前,突然覺得自己老了……畢竟,人是要不停向前走,尋找自己的將來。多謝在我身邊陪住我沿路走過來的人,包括現有及已經無聯絡的人。

1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