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人士巴拿王

係一個超級現代的社會,每一個人都奮力向前進的時候,竟然發現一個原始人,個名叫做士巴拿~~~

星期五, 8月 24, 2007

我被點中了~

在Yahoo Blog那邊被水晶點中了…搬到這裡回答吧~謝謝水晶把我拉下水了~


遊戲規則如下:
A. 必須點名至少8個人,要用盡辦法通知各人參與這個遊戲,人數不夠的話就少點,2個以上就行。

B.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被點,每個人只可玩一次。

C. 回答問題當中時,需自行刪除一個不喜歡的問題,更換一個新的問題,然後點名其他人來玩...  如此延續這個遊戲。

D. 答案需在各自的blog內公佈。


開始遊戲:


寫出填寫日期:24/08/2007
1. 如果嫁不出(娶不到)你會怎樣?

等…等到自己一個白頭到老…

2. 如果有機會可以讓你重回一個時間,你會選擇回到那個時間?

17歲,讀好d書…


3. 你希望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?

開心健康的人

4. 如果唔駛返學/返工你會點呢?

睡到天昏地暗、煲碟、出街四圍行...

5. 如果中500萬獎金,你會怎麼花?

買棟近海邊同沙灘的村屋,打風流工~


6. 你最怕的事情?

失去現有的一切…


7.  你覺得邊件事係令你最難忘既?

1997年8月,為自己的去向荼飯不思…(呵~少年不知愁之味,係錯的)


8.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?

埃及~好想睇金字榙同木乃伊~


9. 你能放下現在的生活,去鄉村或其他城市重新開始嗎?

有點困難…

10. 最愛的食物:

爽脆的食物!(不包括零食)


11. 最愛的顏色︰

白、紅、綠


12. 最愛的休閒:

係沙灘曬太陽

13. 最愛的飲品︰

水(唔飲熱的)

14. 最愛的人:

大帥呀~

15. 最愛的電影:

哈利波特~


16. 最愛的小動作:

最近成日摸耳環…怕跌左…


17. 最愛的季節:

秋天


19. 最了解我的人:

我自己

20. 最愛的節日:

聖誕節,可連放幾日假!


21. 最想見的人:

好耐無見的貞~


22. 愛的定義:

愛是自私、不能分享的,專一不二;能為彼此赴湯蹈火,在所不惜。在愛內,大家要互相體諒、包容、了解,不要輕言放棄!(抄水晶的~)

23. 心中的目標:

開心健康過每一日~

24. 愛我的人︰

識我的人~


25. 最喜歡的地方:

唔太靜又唔太嘈的地方


26. 當你好沮喪的時候,你會選擇做D咩?

係張床hea…


好了~來... 點名了︰

朝光報

通大人

海爺

YoYo

珍珍

麥莎莎

Mamimama

Meow

呵呵呵~
請大家不要怪我喔~~~~
我也是被迫的呀!
哈哈哈哈!!!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