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人士巴拿王

係一個超級現代的社會,每一個人都奮力向前進的時候,竟然發現一個原始人,個名叫做士巴拿~~~

星期四, 12月 27, 2007

07年的聖誕節

2007年的聖誕節,很快便過去了。先看看我公司房間內的兩棵聖誕樹。左邊的是我今年七月開始種植的仙人掌啊!
再看我公司接待處的聖誕樹。
大帥家中六呎高的聖誕樹+大帥和我。這棵樹+所有裝飾燈串,是我由尖沙咀搬到大帥家的...弄好之後覺得很美,全屋很有聖誕氣氛呢!
這個聖誕節和之前的時間都很忙,沒有到很多商場去影聖誕裝飾。25號到了尖沙咀,但發覺那處的裝飾不太好看,所以無影相便到了中環碼頭影鐘樓了~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